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top↑
天!V系女团orz|||
  今天彻底被shock到了
  我的眼皮底下又爆出了女团…
  一个是Exist+Trace
  一直认为他们的系造型超棒…结果就爆出了居然是全女团…真的超囧啊orz

  还有一个……最shock的……
  好吧我坦白了是layra
  当年我居然还很贱的看着az同学的小腰身说了句“要是身边的男人能有那样的身材就好了”…结  果当真的是个女人…
  还有玛丽K同学…我三分钟前刚发现她原来有胸…

  天呀…这是老天给我的报复么…
  我我我我也要捆了胸去雷别的女人…!

  以上TAT

  贴两张照片祭奠下我破碎的小心脏…


  =====绝望的分割线=======

  我可爱的marieK大人…TAT超可爱啊啊啊
  marie k

  
  az啊……心碎了……
  az


  デンジャ-☆ギャング的hiko君……告诉我哪里像女人了……TAT
  f88b0113_dangergang.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本命団 TB(0) CM(7) top↑
by カントゥナ

太美了,很耀眼!最喜欢第二位~
by lolina

喜欢第二个+1~~~=3=
by lolina

亲爱的blog那个时钟我也用过~><
by 穎☆

AZ是女人- -???
難以之信(錯別字見諒)

我萌某marieK-..-
by hin

所以說hiko的帥氣萌到無數少女XD
我一直不知道az是女生!爆!
by 穎☆

デンジャ-☆ギャング
不是女團嗎= =
by CD-R

>カントゥナ
因为是我最喜欢的人嘛XDDD
不过…为什么是女人为什么是女人*怨*
>lolina
果然AZ的美是公认的v-238
恩我打算换掉,因为不显示了
>穎☆
没错“他”确实是女人,你可以去日本捏捏她的胸…
玛丽君我也超级喜欢,当时就觉得她的妆好似Anna Sui的Dolly香水瓶…结果果然是AS的超级死忠。不过据说layra是因为她的不合才dis掉的…心里特别难受…不希望自己喜欢的有缺点啦~
>hin
嘛…AZ的胸比hiko还小…*重点错误*
所以当年我就错把她当成男人还说了男人要是都是这样腰身我就爱了…结果是女人…
心裂了…v-239
<<唇环… | TopPage | 5.31娃聚,閏奈參戰!*笑*>>
comments
太美了,很耀眼!最喜欢第二位~
【2008/06/29 14:09】 カントゥナ #-
喜欢第二个+1~~~=3=
【2008/06/30 13:33】 lolina #-
亲爱的blog那个时钟我也用过~><
【2008/07/01 12:32】 lolina #-
AZ是女人- -???
難以之信(錯別字見諒)

我萌某marieK-..-
【2008/07/01 21:40】 穎☆ #-
所以說hiko的帥氣萌到無數少女XD
我一直不知道az是女生!爆!
【2008/07/06 23:15】 hin #-
デンジャ-☆ギャング
不是女團嗎= =
【2008/07/09 13:42】 穎☆ #-
>カントゥナ
因为是我最喜欢的人嘛XDDD
不过…为什么是女人为什么是女人*怨*
>lolina
果然AZ的美是公认的v-238
恩我打算换掉,因为不显示了
>穎☆
没错“他”确实是女人,你可以去日本捏捏她的胸…
玛丽君我也超级喜欢,当时就觉得她的妆好似Anna Sui的Dolly香水瓶…结果果然是AS的超级死忠。不过据说layra是因为她的不合才dis掉的…心里特别难受…不希望自己喜欢的有缺点啦~
>hin
嘛…AZ的胸比hiko还小…*重点错误*
所以当年我就错把她当成男人还说了男人要是都是这样腰身我就爱了…结果是女人…
心裂了…v-239
【2008/07/11 18:44】 CD-R #-
please comment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 TopPag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