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top↑
報道、分班和其他零碎,送Q版一張。
070831.jpg

  今天終于華麗的報到去了
  人真多- -
  分班的板差點被擠塌了地說……群衆的力量真的是最偉大的!
  但是我RP好得很,站在人墻外居然一眼看到了自己的名字|||||

  12班!

  實驗班是托關係才能進的……讓他們去死吧!
  但是爲什么我是最後一班??!!!!
  大家相信我的實力,絕對不是按分數編班的!!!
  算了我認命了好不好= =?(你不認也得認阿||||)
  12拆開還是兩個六呢*狡辯*




  排位子竟然不是男女分開or男女同桌
  而是三張桌子並在一起,坐三男or三女,交叉排列。
  好新潮的設計|||||||||
  俗話説男女搭配幹活不累,男男搭配河蟹社會,女女搭配腐敗為最……
  等到發完書一看,男男女女都聊得熱火朝天的,不少肢體動作還- -
  真有這苗頭啊……

  自我介紹還是老一套的- -
  那么我說90%的人寫不對我名字(簡單得很其實,你們都不信吧= =?但是是真的哦- -)
  一票人面癱。
  然後說我其實喜歡聼音樂的——ROCK
  一票人再面癱。
  *女生居多,我聽見底下有妹妹說我猛啊猛啊的= =,汗一記*
  發放書本時借機向某吉他女請教樂理,被問是聼曼森orA開頭某女士
  我小SHOCK了下說聼VR
  這下聽見這話的人全都面癱了……

  那架擦板的機械領教過了,果然很強大- -
  雖然開始準備的時候很麻煩(清掃水槽外帶灌水進去),但是真的是一鍵啓動……馬上乾淨口牙。
  還有小送風機(吹干板用的)
  這年頭果然是什么東西都有啊= =,電風扇都裝在板上了||||||||||
  教室是兩個空調,很享受-v-

  轉到後門隱藏板壁的時候竟然發現了……

  鞋箱……||||||||||

  當然是儲物柜啦||不過大小和形狀和鞋箱可以亂真來著- -
  會有巧克力嗎?
  li再送的話要放在那裏面*被抽飛*
  還是不要了,爛在裏面更麻煩的說||||||
  至今仍然對"鞋箱裏面放巧克力"這個表白方式感到噁心
 放鞋子的地方放巧克力!可以吃的東西!!!!
  就好像往鞋架上放大餅,那餅你還想吃不???
  果然是日本人的思維才能想出那……日本可能比較乾淨把……但是還是噁心|||||||||||||

  今天附贈品是……
  發放書本的間隙在紙上凃的……
 2ripped sweets造型的yuina小姑娘~!
  後面字錯寫成candies了,反正意思都一樣*再狡辯*
  和他們INject Candy搞混了其實。
  累死我了嘛
  連枝鉛筆都忘掉帶了,畫身體時向同桌女孩子借的*借來畫畫,厚臉皮*
  果然是Q版不畫瞳孔比較好看
  捨不得畫蝴蝶眼帶出來了/>o<\ ~*笑*
yuina.jpg
  畫了一半同桌拿去給別人看,沒有説是像男生的||||||
  小姑娘就小姑娘把,反正你是小姑娘><

  還有,
  強烈建議學校換掉洗手間的牌子!!!
  除了頭髮長短略微不一樣以外根本就沒有區別!害得我這個看慣長髮男人的女人再次進錯洗手間!
  好吧我下次一定看個明白……進挂著小受頭像的洗手間好了……
  不過真的聽見了這句喲~
  “這裡可是男厠啊”——by一麻稈受君
  我以前聼的都是這個版本:
  “那裏可是女厠唉”——by一熱心大叔

   另外提一下我們班主任的姓加上我同桌的全名,赫然是

  親愛的li-chan的名字~

  *巧合?笑*



★Retur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學校生活 TB(0) CM(1) top↑
by 阳村芭人

哈哈~都开学了~偶也在纠结偶要不要一上学就跟人家表明偶的喜好呢...会不会被当作ET处置列?话说你发现的那个SAK真是太诡异鸟...
囧囧有神,越囧越精神!

070830.jpg

  最近這兩個団真的真的讓我面癱到死了……|||
  不怕囧的往下看





 首先是LARUKU
  富士急追加live蒂蒂終于令衆人驚爆了,一身白布條小肩膀露著在高臺上演扭腰東京……據説底下就呆著櫻澤大人和某小漏勺……不知道櫻大人看完是什么反映(估計會繼續面癱吧)
  反正看那個的時候我在一邊畫圖一邊吃東西……完了我顯示屏花了|||||||||||
  幸好大早晨起來看的,昨天半夜看還不知道啥後果呢- -
  G醬根據這個故事架構改編了一套八點檔大戲……俺其實滿期待來著--

  然後,
  櫻大人回去不久(或者在那之前?不太可能把= =?)就被某只犬科動物親到醫院去了,不知打針沒有。要元氣啊!

  今天半夜的消息是說,LARUKU真的要發新album了!我錢包!
  因爲心心畫夢夢那個太太太太太河蟹了,所以這次的新album走的是……
  YD的路綫……
  
名字叫……
  
KISS  ……!!!!
  然後根據夢夢的提醒,我們驚愕的發現……
  SMILE
  AWAKE
  KISS
  
  你發現了什么……?

  難道LARUKU全體真的是櫻大人后宮=[]=!!!
  好驚爆……而且是櫻大人生日前一天發行|||||

  hydesong  00:10:04
  想象SA生日一个通宵醒来,发现4只猥琐大叔扑上去给他KISS,太恐怖了


  可愛了!!!!!!!
  ~/口/~


 然後是小Dolly。
  不打算說新造型了……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恐怖的和masa梳了一樣的髮式(夫妻髮式?*我去死*)
  費盡心機在日本訂的三張Masi sg.在交貨時竟然是華麗麗的廢棄CD……
  合著等了一個暑假終于又等回原來的生活了……不說了搬著小電我繼續看他們PV去|||||小蜜蜜你的臉咋還是馬賽克呀……TAT
  于是改訂了新album以後,竟然反省了200塊錢= =?!
  我沒做夢吧……||||
  看似這個版本包裝很好呢,還有繪本和特典送-w-
  不過5000張限定他們真能賺到么|||||||

  昨天半夜……不對,是今天淩晨。無意識的發現了原來masa玩吉他技術滿強悍的原因……
  SIN→Eden→Lued Vecuirn→cynicall→ネジレ→プチショックスペース→Luecie→Dolly
  =___________________=
  我還以爲他以前沒干過這差事咧……其實是玩團最多的……好可怕||||
  hachi才玩過5個……是那裏面其次多的了……
  真的是人不可貌相……

  但是在那裏面發現了某人的穿越史~足以讓我面癱~
  生化綿羊團結成時,裏面有三人原封沒動是從Luecie來,亞樹從Clover來……但是剩下的那個小蜜蜜……就……
  先是這個
  Vo. 蜜 8月06日A型(愛媛県)→Dolly
  看起來就像剛玩團的是不是= =?
  再看這個,Luecie的資料
  Vo. 楓 1982年8月06日A型(愛媛県) →ゲルニカ→Luecie→
  人神秘消失了……穿越了= =?
  同年同月同日同地區生人,血型工作都一樣||||……是演NANA么||
  事實上他改名了……連自己的歷史就都改了……
  原來生化綿羊是Luecie的裝修版(原來沒有鼓手么- -)
  但是某人就是不想讓人民大衆看出來是原來那個隊的事實……在改改名字遮遮蓋蓋修修補補外帶聘高人之外,自己還趕時髦玩了把穿越……
  再怎么改,老家生日什么的改不了吧- -?銀冥的眼睛可雪亮亮啊~嘿嘿~奸笑
  真的,他笨死了。- -++++

  還有,改名字好了,非解散重來干啥?真是一種很的[嗶——]的行爲。


  
  當然最面癱的是……
  明天下午我就去新學校報道了
  我要當場測試電動水擦板*指*!!!


囧哦~

14有句話説得很好,這叫啥

囧囧有神那……



★Return★
本命団 TB(0) CM(2) top↑
by 14

不是據說,我去CHECK的時候日飯BO里寫著的……

再然后,被狗咬的事是發生在天嘉四= =+
我問過HS了……

我不能想像YUKI撲下阿薩,顯然YUKI也不是那種臺普的人……

其實我感覺現在的VR團換的多是一有矛盾就以理念不合分開,還沒學會一起克服困難和溝通呀……

囧囧有神不是我創造的,是看到的……

囧然不同怎么樣……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by -

今天,你面癱了沒有?

  首先說的,今天,不發繪圖了……發P圖……
  最近比較忙……這個月末會有cos,俺這個小受在加緊畫衣服……|||||||哭
  VRcity的像素圖,在HP做成之前會發到這裡來~><
  以前的日記我會補……點名也會記得做……
  下面是今天的主題……

  
今天,你面癱了沒有?
 
  對那五個孩子不過敏的人點開看- -





STAFF
縂策劃/後期製作:CD-R
友情出演(= =||):Dolly
廣告效果
……囧
ad


  今天去官網挖圖時看見的…… 原圖在這     推我推我
  一眼就盯上中間那位了,當時囧到不行……
  伸中指就老老實實的伸(參見海蒂同學666那個),還偏要笑得比誰都燦爛|||||||
  而且手放在那裏,怎么看怎么像刷牙||||||||||||||||
  放大了才知道,原來是作中指咧嘴唇狀…… =[]=
  如此XE的動作還能有如此CJ的表情,證明他——
    一定有RPWT!!
  那么,那個啥,蜜同學……
  ……既然你自毀形象,我也就不給你留面子了…… -  -|||||
  往死裏改!!!!!!!!!
  飛快的躲開板塼雞蛋流星雨……
  看見那個大紅花就想起河蟹~世界牙防組~太太太太太太河蟹了口牙~~
  另:我覺得,這圖還是做成人牙膏的廣告比較BH……(14就是你點名裏說的那個牙膏……)

  話説他們官網比較可愛,原來廢的舊造型圖都不刪,全隱藏。建站以來的圖都在,還1,2的給你標好號。懂點子代碼的人這么一挖就能挖出一串……
  LAcom怎么這點就不人性化呢,四只換套衣服還得動手截……



★Return★
其他 TB(0) CM(7) top↑
by 小M

色付きの文字哈哈哈哈 ,除了笑我没什么好说的了....你应该写"你看!我的牙齿多干净!没有残渣,哦也!"
by 小M

= =太邪恶了!
by colence

L團可以不動手截,可以去臨時文件夾找原圖orz
by 14

俺沒事去日本的站找小狼狗的東西,小狼狗的沒找到,你那多莉倒是看到了……
by 14

還有俺換BO了。

點俺ID~
by 阳村芭人

我...我瘫面了...
现在的年轻人都在想啥ORZ...
回復 by CD-R

>小M
那個即使有殘渣也是看不見的……圖太小了……
下次找張大圖去做。
你有什么XE可言- -
>colence
= =我又笨又懶的……哪裏能自己找……
就是要訓練他們自己找好了雙手給我送過來(啥?)
>14
遛狗反倒找到羊了||
哦14你真神奇……
他們是一個事務所的?
話説我又忘了那狼狗是哪團了……腦殘得害,原諒我T T||||
我們都是博客殺手嘛~><
還是fc2好用。
>阳村芭人
你說的是我還是他們= =?
理解不能。
| TopPage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