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スポンサー広告 top↑
17才。
  2008.7.29

  过去的Cherry,现在的蜃,不变的CD-R

  17岁生日快乐。cake

  谢谢我的父母
  谢谢默默帮助我的人
  谢谢一直记得我的朋友

  谨此纪念这毫无感觉的一天。

  以上。

  Cちゃん。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平日 TB(0) CM(4) top↑
by angel

v-308
来一句:生日快乐。
by hin

生日快樂!
雖然我來晚了TAT
by lolina

OMG。。
亲爱的生日我都不知道!~~
诞生日omedetou!~~>////////<
by CD-R

=w=民那大感谢~
是说hin君开学了?而且是高三?
学习上要加油啊XD
等着你回来呢~~
唇环…
  痛死了痛死了痛死了TAT!!!

  今天穿了yuina同侧的唇环
  回家感觉要死一般

  小姑娘真的是强人…打完也不痛也不哭(什么思维)
  
  明天会更肿起来吗?
  我的身体果然和阿坤完全不一样…丳仩丳
  算了至少俺没像她一样晕倒就好…

平日 TB(0) CM(5) top↑
by 藍

哈哈哈...CD..
我到此一遊...祝
你的嘴快點好起來> <
by hin

太強了...大貓那是爲了美也得打啊...
不過LiZ的某人...身上的洞都是自己打的,還說什麽讓別人打很恐怖。自己打明明更恐怖吧囧rz
by angel

CD……
我刚发现你博客里飘满了“v-238”=。=
by 隐夜

打唇环会不会很痛呐?
by CD-R

>藍
你这个家伙杂在这时候笑的分外开心咧= =+
早就好了…虽然多灾多难的…前几天差点长死了
忽然发现唇洞带钉子摸起来很好玩…努力玩中|||
>hin
大猫在多莉前身团的环很神奇,私很喜欢…真想找他借来戴一戴
据说柩子的洞也是自己穿的|||
而且…上面的蓝蓝也是自己穿的…用牙签= =|||bbbb
我说蓝蓝你怎么做到的…我连换钉子都不敢往里面硬穿||||
>angel
无聊的时候发现的…少女吧=.,=
>隐夜
只是穿出皮外的时候痛,就像扎针一样
第三天第四天会从里到外的刺痛,但是如果不流脓,第五天头上就会好了。
差不多要保持清洁+干燥一周吧,不用药膏比较好等用手按没有痛感的时候才正式长好了~
嗯不要以为长好了就可以把钉子拔下来!会穿不上去的…某人血的经验|||
地震。
  是說今天R同學所在的方位發生了7.8級地震~
  其實我們這裡也有感覺到,不過地震的時候我們正在做實驗,只是試管液體晃了一點,也沒人在意。後來聽説在3樓上課的孩子們都有感覺到…*炸*
  震中一定會很刺激吧?(凹

  R醬要保重喲~
  現在還沒你聯係,不過不要挂掉啦傐偭
  *被打*

  據説yuina昨天做夢夢到10級地震?!
  預知夢?
  *笑*

平日 TB(0) CM(0) top↑
悶騷所以回歸XD
  今天一來赫然發現廣告一篇
  聽夢説更新一篇就沒了……所以跑來隨便寫點啥= =|||
  懶到這份上了囧

  如果逼我說點有意義的……

  某櫻三八(?)大好口牙~~~  
  XDDDDDDDDDDD
  領導同志表被LP欺負口阿……
  = =|||||||||||||||||||||

  突然發現,好水||||||||
  還有……

  好像今天是感恩節吧……



平日 TB(0) CM(2) top↑
by ZenN

来欢迎一下CD露面~

日记很水看不懂....

感恩节你说的是哪里的感恩节?
by lolina

亲爱的CD酱~
偶来啦~~
LINK LINK~~
带着一身病我就回来了,並且去sudio

  mina chan我滾來了阿!*猛虎跪地式*

  要問我去那麽長時間嗎?
  八天學軍沒有錯,但是出了軍營我就進醫院去了- -
  過敏性氣喘轉气管炎(據説還是病毒性的),挂了兩天液TAT
  是哪個死鬼晚上情話綿綿吵人休息不好啊!(敲桌
  所以說,戀愛裏的女人真的都是傻子- -++++++++++

  咳嗽害的話會影響到排演……
  萬惡的女人們!= =+++++++++





  今天去傳説的studio(?)排演
  其實也不能算是真正的studio了,因爲並沒有看見錄音設備XD。但是據説可以錄製小樣之類的……究竟怎麽錄我也就不清楚了|||我我我是外行嘛 果然主音是最無能的||||

  鼓是最喜歡的Pearl,不過不是白那兩种,是臺灣產的透明膜紅珍珠來著。鑔片是……总之是LA团那一套
  噗噗……阿sa我都想到讓你來應援了XD *被抽爛*
  不過根據隊長大人的思想,這鼓,是要敲Avil的Skater Boy的……

  殘念!真的是殘念!!大殘念!!!
  我愛死花葬HONEY林檎症和金魚了啊TAT!

★Return★
平日 TB(0) CM(1) top↑
by colence

孩子你当主音去了啊
| TopPage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